布布

希望今天多点脑洞

#那些年官方卖过的一露##多图##后3p via wb#

#今天一露党从天台上下来了么?#


此前对一露这对有多放心,现在就要都难过…

死神CP党争动不动就说“少年漫感情线不明朗只有恋次和#明显单箭头”,而你暧昧来我暧昧去又有“同伴”为名一般只要带着滤镜看真的是想要什么就可以看出什么,刚刚被某些论调带偏搞得我都要怀疑站了一露的自己的人生了。

但仔细一想,也许问题的关键不在于到底98让一护喜欢谁,而是官方你从一开始OPED情侣装路人打擦边球让人不得不对一露想歪,(更别说后来的各种互动、各种互相鼓励、共同成长、永不断绝的羁绊和在没有你的世界里随波逐流)却在给观众喂下一露安利后就说“哎哟我闹着玩的,我要写XX成功上位”了,这种NTR行为才让人觉得可耻…

讲道理当年还没入一露坑的时候还觉得这动画咋这么烦生怕观众不知道他们是一对么,谁知道骗来了粉丝的真情实感翻脸就不认人了。

隔壁不是“人间真实”么😂
死神大概是“感情骗子”吧😂

抱紧我一露,我CP最配可以萌一辈子!另外…好想求投喂啊😂萌BG没人权…太饿了…


评论(2)

热度(15)